小紘糖

已退坑
感谢相遇我们有缘再会
愿大家今后每一份爱
都不会被辜负ღ( ´・ᴗ・` )

【藕饼】《Ballo》狂躁总裁大霸王×温柔善良芭蕾舞大师饼(十二)

      ●ooc不喜左上角

      ●可能前世今生

      ●私设众多

      ●文笔渣流水账想到哪儿写哪儿

  我爸就经常送我妈花,我想学我爸不可以吗?

  一个人的一生,在茫茫尘世中漫无目的地寻觅游离,能够遇到能够与自己共度余生的那个人实在是太难了,犹如大海捞针。

  作为李氏集团现任总裁,年纪轻轻从亲爹李靖手里接过家业,在商圈叱咤风云多年,虽说脾气不怎么好,但帅且多金。在大多数人眼里哪吒就是纯24k黄金单身汉,不少不怕死的知道他脾气不怎么样还贴上去的男男女女。

  但结果都很惨,不是被无情地怼走,就是没有好脸色。

  即使如此,在情感方面上哪吒一直孑然一身,活这么大岁数从不曾心动更不知心动为何物。

  在遇到敖丙的那一刻开始,他非常确定对他的好感,无关身份地位,无关影响利益,是那种最纯粹的好感。

  甚至有一种想和他共度余生的冲动。

  哪吒从不信命,什么算命大师,江湖神棍的话通通不放在眼里,唯有这一次,他开始相信命中注定。

  

  次日晚上九点。

  哪吒单手抱着一大束蓝色妖姬来到敖丙的练舞室外等他。

  敖丙的芭蕾舞团队今天练习得差不多了,哪吒站在玻璃门外,一些参演舞者注意到了外面拿着蓝色玫瑰高大帅气的哪吒,开始私下议论纷纷。

  舞者妹纸一号:“你们看你们看,那个男的是不是之前来接敖先生的那个!”

  舞者妹纸二号:“好像是好像是!我也注意到了,今天竟然带了蓝色玫瑰?!”

  舞者妹纸三号:“哇,他好浪漫啊!”

  舞者妹纸二号:“他不是想追我们敖老师吧?”

  舞者妹纸一号:“谁知道呢?虽然长得不错但看起来有点凶,这样的人会欺负敖先生吧!”

  舞者妹纸四号插话:“这人不是李氏的老总吗?我之前在杂志上见过的,敖先生前段时间住院了么?好像就是他害的。”

  舞者妹纸二号:“哼,敖老师是咱们大家的,管他什么身份,更何况之前还害老师受伤了!”

  可惜玻璃墙隔音效果太好,哪吒并没有听清楚这几个女孩子在讲什么,只见她们围拢在一起不停窃窃私语。

  敖丙收拾完换了一身休闲舒适的便装,将蓝色头发高高竖起,显得脸蛋非常小,整体气质上更纤细温和。

  见几个女孩子说悄悄话,敖丙走上前去轻声细语地问:“怎么了呀,大家躲在这里说悄悄话,今天任务很重都累了吧,天不早了哦,赶紧回家休息。”

  几个女生见敖丙出来关怀着对她们说,开心地围拢在他的跟前。

  哪吒看到这一幕差点没在玻璃们站住,烦躁地蹙了蹙眉,敖丙舞团的女人们怎么回事?哪吒遏制住想冲上去赶走她们的冲动,但他在心里告诫自己今晚非常重要,自己再火大也要保持绅士风度。

  有什么话不能保持距离说吗?

  凑那么近干嘛?

  凑那么近干嘛啊?保持距离大点声说话不好吗?!!

  李总此时的脸色有点不好。

  玻璃门另一边,一个妹子凑近敖丙悄悄地跟他说:“敖先生,平时总来找你的那个男的今天带了蓝色妖姬哦,是送给你的么?是送给你的么!!”

  八卦对于这群十七八岁的小女生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她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趣八卦的吃瓜机会。

  另一个女生还没等敖丙开口的档口赶紧接话:“敖老师敖老师!你可千万别上这个人的当,他看起来凶巴巴的肯定会欺负人。”

  敖丙往外看了一眼,冲他微微一笑。

        今天的哪吒比平时看起来更有气质一些,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外面乖乖地等他。

  面对这群来了八卦兴致的妹子,敖丙也有些无可奈何,她们将自己团团围住敖丙有些无奈,微笑道:“这个是我的朋友等有机会再给大家介绍介绍,都先早点回家休息吧,时候不早了不然我会担心你们,回到家记得在群里报平安。”

  敖丙非常受舞团妹子们的喜欢这是众人皆知的。            

        但哪吒不知道,他平时没见到过这种场面,碰上了就心情烦躁,如果不是为了今晚的大计,他早就冲上去赶走她们了。

  哪吒实在太难了。

  妹子们闹腾了一会儿,和敖丙道了别,有一个妹子出门看到了哪吒还对他“哼”了一声。

  对于要抢敖老师的人,她们要坚决白眼坚决抵制!可怜巴巴的哪吒并不知道有些舞团的女孩子们已经视他为死敌了。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哪吒的脸黑到家了,他这样的大霸王从小横到大,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忍耐,忍耐,不能和小女生们一般见识。

  敖丙等妹子们都走了才出来。

  本来哪吒从来就是非常情绪化的一个人,什么都写在脸上。由于被刚才的那一幕气得不轻,见敖丙走到他面前心情的烦躁和火大虽有所缓解,但还是把脸别到一边,一手插裤兜,别扭地单手将玫瑰递到敖丙的面前:“送你的。”

  敖丙见哪吒有点别扭有点火气递花到自己面前的样子不禁好笑,问:“你怎么了呀?”

  哪吒不回答,敖丙自顾自接过花捧在怀里,说:“哪吒,谢谢你送的花,我很喜欢。”

  听到敖丙说谢谢,很喜欢自己送的花,哪吒的心情又好了不少。敖丙怀抱着蓝色玫瑰,玫瑰上还有些许的水珠,看起来新鲜又美好,敖丙本就皮肤白皙,深蓝色的玫瑰衬得他更显得白了。

  本来哪吒想了一大堆送花的说辞,什么玫瑰花的花语,什么你非常适合蓝色,为后面的惊喜做铺垫,结果刚才一气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怎么突然今天送我花了呢?又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什么节日。”敖丙用手指抚摸了深蓝色玫瑰花瓣的水珠,若有所思地问。

  还没在火气中缓过来的哪吒撇了撇嘴回答:“想送就送了呗,我爸就经常送我妈花,我想学我爸不可以吗?”

  敖丙听到哪吒这话噗呲笑出了声,伸手捏了哪吒的脸,哪吒吃痛,心情值瞬间max。

  “傻。”

  傻?

  很好,这是第一个敢这么说哪吒的人,也是第一个敢捏哪吒脸的人,男人,你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见哪吒半天不说话,敖丙一手抱花用另一只手的小指勾住哪吒的手往外走,说:“赶紧走吧,今天不是在微信里发了不少消息说要给我惊喜的么?难道都是骗我的?”

  由于敖丙主动勾自己的手哪吒一下子把刚才的火气和烦闷瞬间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哪吒心生不妙,这个人怎么总能把自己吃得死死的,太犯规了。

  明明自己刚才还很气,三言两语就好了,好像其他人没有一个有这样的能力。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紘糖 | Powered by LOFTER